六爻萸

鸽子没有时间悲伤

上辈子是只鼹鼠 喜欢打洞
挖完坑随缘填坑

〖我英乙女〗当你游戏输了的时候 爆/轰/出/心/物

×当你游戏输了的时候
×ooc算我的
×小学生文笔
×爆-轰-出-心-物

〖爆豪胜己〗
“呵!又输了,操作这么菜的吗”
你有些委屈“我也不想输啊.....是小胜太厉害了啊!”
“哈?”爆豪胜己的耳尖渐渐染上红色“菜也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啊!垃圾!”
爆豪胜己把你拉到面前,像是要说什么“......”
你“......?”
“啊....混蛋!我可以教你的啊!你可以开口向我提要求的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  《胜己是害羞吗?》《没有!好好看着笨蛋!》《不要凶我啦!》《八嘎!不要转移话题!》



〖轰焦冻〗
“啊.....又输了啊,轰君可真是厉害呢。”
“.......”
“轰君?怎么了吗。”
“你......你为什么不叫叫我焦冻,是因为刚刚游戏输了吗?”
轰焦冻转过头认真的看着你,被他好看的眸子盯着你有些害羞
“没...没有啊”
轰焦冻叹了口气,面有懊色“下次试着输给你吧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轰...焦冻!我真的没有生气啊!》《还有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耿直得承认我的技术菜啊!!!》《果然还是生气了.....》



〖绿谷出久〗
“啊!○○酱,抱歉!”
“啊,小绿谷为什么要道歉啊”
“因为....因为○○酱明明很想赢啊!”
“所以我希望给○○酱想要的!”
绿谷出久红着脸但还是一脸认真得看着你
“啊呀,绿谷君这是在向我我示爱吗?”
“诶?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啊?不是示爱吗,嘤嘤嘤好难过呢》《不....不是这样子的!我当然...当然喜欢○○酱》
《○○酱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不喜欢!○○酱这么优秀,我果然还是配不上吧.....》《绿谷!振作啊!》



〖心操使人〗
“嗯?又赢了啊,也太没有挑战性了吧....”
“心操真的好厉害!可以教我打电玩吗!拜托了!”
“啊,教你吗......我想要一点学费呢”
“看着我”
你依言转过头认真得看着心操
有点可爱呢.....心操一瞬发动个性
“啾~”
就是你了哦,心操太太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刚刚发生了什么吗》《没有啊》




〖物间宁人〗
“哼,又输了呢,你果然像A班的那群人一样菜”
“物间,我是你的女朋友诶!”
“没错,所以你要更优秀才能配得上我”
你有些委屈,想要结束这次的约会,看出了你的想法,物间宁人一把拉住你
“喂,我还没说完啊”
“你比A班唯一好的可能就是得到了我的爱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......》《感动的说不出话了?》《呵,菜鸡还是我教你吧》







啊啊啊第一次发文有什么不对请多关照!!
这里是爻萸!
我已经盯上这个梗很久了

物间老爷是个体面人


评论(15)

热度(2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