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爻萸

鸽子没有时间悲伤

上辈子是只鼹鼠 喜欢打洞
挖完坑随缘填坑

×来自他们的求婚(Ⅱ) ×物/心/电/切

×来自他们的求婚(Ⅱ)
×ooc依然是我的
×小学生文笔
×物/心/电/切
×情侣但没有同居

第一篇在这里
https://liuyaoyu634.lofter.com/post/1fd211ac_efea3102

电电,物间老爷是小可爱们点的,其实我也准备在第二个里面写他们呢!!


〖物间宁人〗
你与他相识于一场AB班的联合战斗,由于你的个性十分特殊,而且破坏力极强,使物间宁人记住了你。
而在这段时间里,他慢慢的喜欢上了你,在一个晴朗的午后,他向你告白
“我是物间宁人”
“不认识我?”
“没关系”
“现在我是你男朋友了”
在莫名其妙答应他之后,很快的,你们迎来了毕业,在毕业生晚会上,他从背后环着你,在你耳边轻声说

“以后你也是我的新娘啊。”




〖心操人使〗
对于心操人使,你起初只是好奇,但是随着你的深入了解,你像着了魔一样得疯狂的喜欢上了他,你天生对神秘的东西有着极大的兴趣。
终于
你在高二时向他告白
“心操君!我关注你很久了,请和我交往!”
心操人使淡淡的看了你一眼,眼神暗了暗
“好啊”
“啊?”你有些差异,嗯嗯?心操君这么好追的吗,明明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了啊......
“○○对吧”
“啊?啊,是的!”

“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了”余生的那种。





〖上鸣电气〗
你一直是他的女神,同时也一直在追求你,你本来是把他当成好朋友,但是在与他相处的过程中发现他真是可爱的过分呢!
明明看起来很会与女孩子相处,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脸一直是红的,在他第七次向你提出交往的时候,你笑着说
“好啊”
“啊?.....啊啊啊啊真的吗,我....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!!我会努力成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的!”

“如果能娶到喜欢女孩我一定会哭死的,○○是我最喜欢的人了!”




〖切岛锐儿郎〗
你出身于拳击世家,而切岛锐儿郎则是你父亲的学生,你与他也算得上是半个青梅竹马了,长大后你们都考进了雄英,切岛锐儿郎也认识了峰田
直到那时他才知道男女之间的事情
“真是单纯啊,切岛君”你想,下午的时候切岛锐儿郎却单独把你叫出来
“○○酱,我想了很久,我喜欢你。”
“请和我在一起”
“我们关系稳定后,我会向老师家提亲的。”

“介时请一定要答应!”





结束!结束!还会有第三篇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