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爻萸

鸽子没有时间悲伤

上辈子是只鼹鼠 喜欢打洞
挖完坑随缘填坑

×零食不见了??? ×物/心/电/轰/爆/出/切/死/荼/饭/相/暗/治

×零食不见了???
×在ooc的世界自由飞翔
×大??学生文笔
×物/心/电/轰/爆/出/切/死/荼/饭/相/暗/治

       好多人啊 ,我是想死叭......真香
       吸溜吸溜,最近迷上治崎,啊....少主真好看吖
       请你们用各种评论砸死我,我真的要被治崎迷晕了《治崎真好看啊,啾咪♡》
        高中生活好累啊.......嘤嘤嘤但是真的好想谈恋爱啊。



〖物间宁人〗
“什么,零食不见了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你是一只猪啊,又懒又笨,零食买了放家里还能搞丢”

“什么???我吃的?没有!怎么可能!”

“好吧......再给你买不就行了......有什么大不了的,呵 你可真是经经计较呢。”

“嘛嘛算了,谁让你是我女朋友呢。”

       × 《今天也是在分手的边缘大鹏展翅呢》




〖心操人使〗
“零食丢了?”

“........真的不是你自己吃完的吗?”

“什么口味?番茄......要几袋?......”

“以后还是少吃这些吧,对你的嗓子不好。”

“不用担心?啊......怎么可能。”

“女孩子不管哪一处都是要被保护的啊。”

“更何况是我喜欢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×《暖男啊..........真好,但是感觉更像哥哥叭》





《上鸣电气》
“零食.......”

“呃......被我吃掉了呢.....啊啊啊啊!真的是最后一次了!!!”

“别打我!别打我!啊啊啊啊!○○酱我错了!!(猛男爆哭)”

“一起去超市重新买吧.....咦咦咦!真的吗!啊啊啊啊好开心!”

“跟喜欢的女孩子单独出去呢........嘤嘤嘤,真的太开心了,谢谢○○酱能喜欢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电电不要哭啊,老子已经是你女朋友了啊???为什么要感谢?老子真的不是在做慈善啊傻子!》





《轰焦冻》
“零食的话......”

“右手边最上面的柜子看一下有没有”

“够不到吗......抱歉,是我考虑不周。”

“让一下我来......啊,真的没有了啊.....”

“待会去买吧,不去?为什么.....减肥啊。”

“我觉得不需要呢,不管是胖的你还是瘦的你我都可以接受,而且胖一点会更可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× 《很感谢焦冻说我可爱,但....但是,下次不要对我用敬语啊!我是你的妻子耶!》




〖爆豪胜己〗
“啊?零食没有了?”

“西内......这种小事为什么要跟老子讲啊??!”

“没有了买就行了啊!这种事都做不好吗蠢女人?”

“在家等着。”

“出去干什么?当然是给某个蠢货买零食啊!”

“老子的女人为什么要无缘无故给别人看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占有欲真强呢小胜》





〖绿谷出久〗
“零食没了吗....”

“要少吃啊○○酱!”

“而且我记得你的生理期快到了,这些也不应该吃,红糖去哪了.....还有生姜.......保温杯......暖宝宝......哦对了你的卫生巾没有了,我现在下楼给你买。”

“零食?什么零食?哦!零食...还是别吃了吧最近.....你身体不好啊.......不过,糖的话应该没事吧......”

“呐,给你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居家型选手绿谷请签收》





〖切岛锐儿郎〗
“零食!哦哦哦哦哦!”

“被我吃了啊哈哈哈哈,女孩子还是少吃这些东西啦!”

“多喝水嘛,对皮肤好啊!”

“直男.....我不算直男啊!我可是男子汉啊!”

“一起运动吧!明天早上去晨练怎么样!”

“真幸运啊,能遇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×《嗯嗯,真的不是直男呢锐儿郎》





〖死柄木弔〗
“零食.....”

“叫黑雾出去买,我不想出去。”

“.......不要一直念叨零食了.......”

“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是在说我!脑子里在想我......”

“肯定是我更重要吧,是吧?”

“呵呵呵,果然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今天也是宠着巨婴的一天呢》






〖荼毘〗
“嗯嗯?啊~小姑娘是因为零食没了才来找我啊”

“真的有点难过呢.......”

“来,小姑娘告诉我该怎么惩罚你呢......”

“大人的事啊.....想尝试吗?”

“呵呵,你还很小呢,不合适的哦。”

“我会等你长大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成年人啊,请等我吧!荼毘先生!》







〖饭田天哉〗
“零食,什么,啊,○○酱又悄悄买这些东西吃了吗”

“不用找了,已经被我扔掉了,我是在为你的身体着想!○○酱难道已经忘了上次鸭爪的教训了吗?”

“看见你难受,其实!.....其实我真的很心疼啊。”

“抱歉,失态了。”

“○○想吃什么请跟我说!我一定会办妥的。”

“但你的身体还是最重要的,不要让我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啊啊,真好啊天哉,妈妈型的呢,以后完全不用担心作息饮食这些了吧》





〖相泽消太〗
“唔?哦.......”

“我有点困啊,可以过一会再说吗?”

“很急的事?........好吧。”

“啊......只是零食吃完了啊.....”

“(搂住)睡一会吧。”

“梦里什么都有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可以分手吗?》







〖常暗踏阴〗
“嗯?食物.......”

“需要我去买吗?”

“算了,黑暗即将降临,暗夜的使徒也快出了吧,虽然我本属于黑暗,但把你独自一人留在这还是不放心。”

“让黑影去吧。”

“我要留下,守护我的公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在常暗君眼里我是个公主?!!!咦咦咦!真的很开心呀!》







〖治崎!我的少主!〗
“零食?.......你先离我远一点。”

“啧,你身上很多灰尘。味道很大,去哪了?”

“呵,不说?没有好好待在家里?”

“啊........真是不听话,不乖的就应该去死”

“.......被吓到了吗?记住,我没有说谎,这次原谅你,下次的话.......你明白。”

“一起......出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《让少主出门真难啊哈哈哈哈.......(被吓到了)》

评论(13)

热度(4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